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李氏总青大方向站

这是一个李氏总青交流的驿站,大家可以自由的发表各自对李氏总青大方向的高见理念。

3 条评论:

kaiwengle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iwenglee 说...

总团长佳荣的感想与大方向,
马来西亚李氏总会青年团成立2年,在前任团长培华的领导之下已逐步成长,加上总青用了2年时间走遍东西马20个属会甚至跨国拜会泰国、柬埔寨、越南的李氏宗亲会。在亲切交流下,也得到宗亲们的认同、支持及厚爱。
无形中总青开始有了一股前进的动力。在我接任这一届的团长时,心情还是战战兢兢试问自己是否能胜任总青组织领导的工作。幸好这两年来拜会宗亲时所建立的人际关系,此时发挥无比的效用。宗亲们不断给于支持和鼓励,给了我很大的鼓舞。
一届中委会任期是两年,所以恳请兄弟姐妹们掌握2年的时间把这青年组织做到尽善美。但愿这届中委各局的正副主任必须和时间赛跑做个有理念、上进心、有责任感的未来领袖。从中把你们的学术才华发挥到淋漓尽致,社会上有句名言:掌握资讯就能省时省力更省钱的掌握世界,甚至可以不花一分钱就能把世界李氏宗亲联系起来。
总青在这两年将设定一个工作表及大方向:
1.朝向资讯网络把世界李氏宗亲(一线牵)
2.总青办了几项爱心活动,感觉意义非凡、关怀宗亲、关心社会不幸的一群、伸出援手送上温情,是延续打造李氏爱心的精神之活动。
3.培训青年领袖工作及主办青年活动,让青年们(放眼未来挑战,成为智慧领袖)
希望全马和世界李氏宗亲朋友们能在这个部落格交流站给于我赐教与指正。
在此也恳请宗亲能给于总青团支持与资助以便完成上述工作及活动。您们的鼎力响应,总青团走下去的路就有了真正的意义。
谨此祝愿宗亲们借这平台一起分享、学习和进步。感谢大家,佳荣谨启

Unknown 说...

总团长,您的理念大方向非常好,希望我门能实现它.
如我门对华社民族及国民的所有课题也能注重及关心,那将更理想.
在为国民的利益为大前提下,勇於批判不公的政策.